顾九不想歪小保底

原创语c宣群

来到街上散步,偶然间发现街角坐落着一家古朴的二层店铺。

凑近一看,店铺门口有着一块用漂亮的金色花边装饰 的牌子,上面写着一行哥特体的字:“flling inscription”。

这么奇怪的店名,会是什么店呢?

推开上半镶着玻璃的店门,门上挂着的门铃“叮铃铃”地奏出一段快活的乐曲。 

店门里一副很热闹的样子 。

戴着小小红兜帽的少女在从野餐篮子里掏出三明治;临街落地窗边堆满甜品与书籍的小桌上,蒙着一只眼的少女一边读书一边用精致的瓷杯喝着淡红色的液体;穿着东洋服装的少女漫不经心地撑着纸伞在其上转着球……

 听到铃声,吧台后身材娇小的少年微微一笑。“欢迎来到falling inscription人偶店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创语c,原创语c,可皮人偶或其他种族,有兴趣欢迎入群!

群号:1037235243

这是世界观↓

这是一个很美好的世界。

这个世界有六大种族。人类。菲林[猫科]。鲁珀[狼]。佩洛[狗]。沃尔珀[狐狸]。龙。

还有一些隐居起来的种族。都生活的其乐融融。

人类科技日渐发达。在人类中有人研究出一种不会老,不会死的人偶。

因机器没有人偶有的情感。所以渐渐机器被人偶替代,研究出人偶的人,被称为“人偶师”

但研究出成功人偶的人却愈来愈少。那些失败的人偶成为灾难的象征。失败的人偶被销毁。变成灰烬。人们开始害怕着那些研究失败的人偶。

直到有位自称“神域”的人偶师出现,自称自己是撕裂空间。从平行世界来拯救人类的人。并且拿出了许多成功人偶。

那些人偶思想健全。思维敏捷。还有别样的能力。并且发现与人偶契约过的人会获得一种能力。但需要慢慢适应。

那位名为“神域”的人偶师在各大种族交汇处建立了“Falling inscription”人偶店,为各大种族的人提供人偶。但这人偶是否能为人所用。还需看他们的意愿。

之后那位“神域”便没了踪迹。将“Falling inscription”交给ta制作的人偶来管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副店长 爱丽丝·福克斯:有兴趣的一起来玩哦!

副店长 慕厌知:欢迎光临。

店长 落思薇:诶诶?爱丽丝姐姐你们太狡猾了! (╯°Д°)╯︵ ┻━┻,咳咳,回归正题,欢迎来到falling inscription人偶店与我们一起品尝思薇特制小蛋糕(∩△∩)。

副店长爱丽丝·福克斯:思薇!上次你在蛋糕里放芥未给狼先生吃的事我还没算账呢!

副店长慕厌知:好啦好啦,大家都还等着呢。

人偶店目前所有人:那么,欢迎来到falling inscription人偶店!

评论(3)

热度(6)